close

  嫁給一個高富帥比較好。

 

  同樣身為妙齡女孩的我,不免俗的幻想中高富帥出現的次數就和我梳理頭髮的頻率一樣多。

  高 ,很好呀!

  富,太棒了!

  帥,麻煩給我一打!!!

 

  他和我相遇的那一晚,我永生難忘。

  那是個美麗的夜晚,繁星點點,一輪明月高掛天空,我卻開心不起來。

  我與他是在一個補習班認識的,他有著高挺的鼻梁、寬大的骨架、迷人的笑容和可完全依靠的巨人身高。

  他是那麼的無懈可擊,我不是沒想過要攻略,只是我是個內向的人,無法提起自身的小膽去告白。

他認識我,我認識他。

我對他有著  L O  V E 的奇妙感覺,不知道他有沒有。

有一天,他約我星期天出來,我受寵若驚,深知劇情通常走向的我在竊喜。

星期天我穿著白色小禮服,靦腆地走向他。他對我露出寵溺的眼神,我與他並肩走在公園哩,氣氛可說是非常的好。

我等待著他先開口說話,過了好久,還是沒有聲音。

「阿,他還真是害羞呢。這種男人呀,絕對不渣,我真的是有拜拜得保佑,賺到了。」我心想

終於,他開口了。

「我想請你幫個忙,可可」他害羞地說著

「當然好呀!」我不假思索地回答,外加一個我自認為美到炸天的微笑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love your friend 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 Angel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」

我醒了

夢醒了

我無法忘我與他相遇的經過

白色小禮服是我睡覺蓋的珍愛小被被

美炸天的微笑在一張樸實的臉上 是看不到的

我在做著夢

唯一的真實是美麗的夜晚,繁星點點,一輪明月高掛天空

 

 

 

這是可可的故事

她認為下雨了,一滴水從她臉上滑落

她打給了還在睡覺的青清,我傻眼,三更半夜的,她怎會打來。

她一直哭,一直哭。

等她情緒好些了,我像個姐姐問她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

「嫁給一個高富帥比較好」

「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」

 

 

Q:為何要寫這文章?

因為身為十六歲的我也覺得十六歲的她       太扯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